互联网之外的世界/《世代》

 

 

互联网给当今人们带来的便利,显而易见。

《世代》即受惠于此。在单篇的微信和网页以外,《世代》也提供整本杂志的网上阅读(请点击以下链接下载):《世代》2018年春季号,或者,https://www.kosmoschina.org/wp-content/uploads/2018/05/%E3%80%8A%E4%B8%96%E4%BB%A3%E3%80%8B2018%E5%B9%B4%E6%98%A5%E5%AD%A3%E5%8F%B7.pdf

但是,《世代》却并不鼓励人花费太多的时间在网上,包括读微信及网站(www.kosmoschina.org)上的《世代》。互联网上的资源及网络本身所根植的世界比网上所呈现的世界要丰富深远得多。

《世代》接下来一期探讨的主题是“文学”,盼望可以继续收到受益于互联网却不被网上世界所支配的研究和创作成果。

 

 

 

此文首发于《世代》第4期(2018年春季号)。若有媒体或自媒体考虑转发《世代》文章,请通过微信(世代Kosmos)或电子邮件联系:kosmoseditor@gmail.com。

《世代》第4期主题是“帝国”,却也有并非可以简单分门别类的文字。如《世代》文章体例第1期卷首语所写,《世代》涉及生活各方面,鼓励不同领域的研究和创作。《世代》不一定完全认同所分享作品的全部方面。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